剐蹭别车留纸条 主动担责暖人心

2017年07月21日 20:25: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0日晚九点多,泰州市高港区刘女士停在餐厅门口的车辆被剐蹭,“肇事”车主留下纸条主动承担责任,刘女士爱车被碰很心疼,但感觉心里还是“暖暖的”。 刘女士说,当晚九点多,她从餐厅吃饭出来,发现自己的汽车挡风玻璃上面有一张白纸,准备扔掉时看见A4纸上有字。上面写道:您好!不好意思不小心把您车碰掉了(漆)一下,请跟我联系:135674*****(孙)。刘女士说,自己的车刚刚买来上牌还不到一个星期,虽然当时看见车子碰掉几块漆很心疼,但看到对方留下暖心的话心里还是“暖暖的”。 随后,刘女士按照纸条上面的电话播过去,几分钟后来了两位女士,很诚恳的向刘女士说“对不起”,并主动承担刘女士的修车费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