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高铁全面开工 打通“一带一路”陆海大通道

2017年07月21日 15:46:42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仅方便沿途百姓出行,连徐高铁也是新亚欧大陆桥的重要部分。未来将串起东中西部城市,打造"一带一路"陆海大通道。

  连徐铁路建成后,江苏北部地区将形成高效便捷、内联外通的高铁路网,区域内主要城市之间,与周边大中城市之间将形成1-2小时交通圈。

  连徐高铁的东起点连云港同样也是新亚欧大陆桥的起点,目前连云港开通了前往中亚,西亚的欧亚班列,与哈萨克斯坦合作的中哈物流园区也为中亚国家打造了便捷的出海口。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人员之间的往来需求日益旺盛。

  连徐高铁建成后,将与宝兰高铁,兰新高铁形成对接,打造一条贯通东西的陆海大通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往来将更便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