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扬州这个地方竟成了避暑胜地!你去了吗?

2017年07月17日 18:50:45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炎炎夏日,扬城处处都是“烧烤模式”,市民该如何对抗酷暑?《扬州新闻》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扬州市着力打造的城市书房,如今成了大家的避暑胜地。在清凉、安静的城市书房里,手捧卷书、品茗赏景,岂不真的优哉游哉!

启迪智慧6

  上午,在古运河畔的三湾城市书房,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安静地阅读。家住附近的小姚告诉记者,他是西安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刚放暑假就赶上了“三伏天”,本来正愁着如何度过这个高温的暑假,谁知家门口新建了一个这样高规格的城市书房,小姚开心不已。

启迪智慧2

  小姚说,城市书房里有空调,而且供应热水,环境很舒适,所以自己一早就过来看书,中午11点回家休息,下午再继续去书房学习。目前,小姚已经制定了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这个暑假要好好利用这个城市书房,和朋友一起增长知识、净化心灵。

启迪智慧1

  坐落于三湾湿地公园的这处城市书房,被清水绿树环抱,市民不仅可以阅读、纳凉,还可以品茗、赏景。

  三湾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城市书房正常开放时间是早8:30——晚9:30,城市书房提供咖啡机和饮水机服务。环境好,书又多,近十五天共接待市民两万一千人,借阅图书一万三千册,办理图书卡一千五百张左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