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果巷的书声"诵读活动开幕 今后每季度一次

2017年07月17日 15:16:56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民盟常州市委14日发起并策划、组织的“青果巷的书声”诵读活动在青果巷礼和堂拉开序幕。活动由常州民盟各基层组织分期承办,计划每季度一次。

  第一期诵读主题为“七君子的家国情怀”,11名盟员和1名中共党员现场诵读了有关“爱国七君子”和常州民盟名人的文章。

  活动旨在通过诵读名人名篇名段,教育全市盟员继承先贤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是民盟常州市委与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合力打造“统战名巷”——青果巷的创新之举,也是响应民盟中央号召,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项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