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暑假: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相伴成长

2017年07月17日 15:06:3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江苏各地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在宿迁沭阳县钱集镇漆圩村,铁警爱心工作室的刘烨正在进行入户走访,在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同时,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辅导暑假作业。刘烨还以铁警爱心工作室为平台,建立健全铁路沿线留守儿童档案,积极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由镇江市民政局12349便民服务中心、黄丝带公益组织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益起爱成长中心”日前正式开课。该中心将为丹徒区世业洲的留守儿童举办为期6周的暑期免费培训,邀请民俗传统技艺的老师对孩子进行剪纸、中国结等民间艺术的培养。连云港常乐社区则为辖区的里的留守儿童特地安排了一间画室,特地请了美术老师,教社区的孩子们画画、看书和书法。

  常熟理工学院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大学生们,远赴河南、安徽等偏远山区开展支教活动,不仅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还精心准备了特色课程,为深山里的孩子带去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