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见财起意 被抓称“鬼使神差”

2017年07月16日 10:5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栖霞警方前两天抓到一个女小偷,让民警颇感意外的是,这名长相姣好的女子是一家公司的白领,有私家车,她当着自己孩子面盗窃的手机还不如她自己的IPHONE6手机。女子说当时真是“鬼使神差”,现在她肠子都悔青了。监控视频显示,7月3号早上8点左右,这名带着孩子的女子在龙潭一家蛋糕店买完蛋糕准备付账时,发现了店员放在柜台上的一部价值2800多元的手机,顿时见财起意。蛋糕店店员在查看监控视频后报了警。龙潭派出所民警根据有关信息当天就将嫌疑女子夏某抓获归案。据了解,夏某今年30多岁,是一家物流公司的白领,有私家车,生活富裕。目前,夏某已经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