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索道归来初体验 透明吊厢让绝美风光尽收眼底

2017年07月15日 13:50:0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紫金山索道陪伴南京人走过了20多年的岁月,于2016年5月23日停运改造。今天周末(7月15日),崭新的紫金山索道将回到南京人的生活中。大约10:30左右,正式对外营运,荔枝新闻网友有幸被邀请坐上新索道体验一把,坐在透明吊厢内欣赏紫金山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底,实在是太美了。

  据了解 索道改造工程按照目前国际、国内景点流行的封闭观光型理念建设,采用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六人吊厢方案。厢体外观为银色,造型简洁美观,全自动门开关,深色全景玻璃视觉通透,既可以360度观景又有一定的私密性。特别是在玻璃中添加了隔热材料,吊厢顶部的内饰也有一定的隔热性能,窗户还可以打开通风,可以大大降低夏天吊厢内的温度。

  封闭吊厢最大的优势就是受天气状况影响较小,游客乘坐时不用再担心风吹雨淋,安全系数也更高。此次索道沿途停靠紫金山天文台站后到达终点头陀岭站,全线长度2139米,设52个吊厢,单程运行时间为9-15分钟,最大运量为每小时1000人次,无论是运行效率还是运力均比老索道大幅提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