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煤气泄漏 代充点爆炸起火

2017年07月14日 22:0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3日上午8点,无锡江阴市华士镇华西石村王家竹园发生一起事故,一个设置在此处的液化气代充点突然发生爆炸,并起火燃烧,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赶到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充装点外的铁皮房已经全部被炸塌,紧邻的一间民房房顶也已被炸塌方,现场冒出滚滚浓烟,还有明火正在燃烧,停靠在一旁的一辆农用三轮车也正在起火燃烧,在铁皮房的废墟内还有几十个煤气钢瓶,现场情况危急,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

  救援人员立即出动多支水枪,对起火位置进行射水灭火,同时组织救援人员进入到火场内部,将还未被引燃的煤气罐抱出,待明火被控制住后,救援人员立即进入到坍塌的房屋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确保安全,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随后救援人员立即将剩余的煤气钢瓶搬至安全的地方。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这里的一个液化气充装点,平时主要给周围村民进行液化气的换装,但这一举动并未向有关部门报备,疑似是一个私人充气点,事发前一天还有村民看到充气点运来了不少大的煤气钢瓶,从村民处了解到,事发时充装点内应该还有工作人员,但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便离开了现场,幸好事发时周围居民都不在家中,才未造成人员伤亡,救援人员一共从中搬出30多个煤气瓶,事故中共有4个煤气瓶发生了爆炸,初步怀疑可能是由于煤气泄漏引起的,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