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城建:这条新建的高速通车后,徐州去南京更近啦!

2017年07月11日 14:26: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6日,江苏省环保公众网公布了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0)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根据规划,到2030年,江苏将形成 “七纵十横八联” 的高速公路网,总里程约6500公里。

  全省新增的15条高速公路中,有两条和徐州有关——

  徐州东环复线高速公路、

  台儿庄-睢宁高速公路!

  实线部分是徐州现有高速公路,

  虚线部分为计划建设的高速公路,

  仅示意,非标准。

  下面,说点咱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就在昨天:徐州——明光高速公路已经验收啦,即将通车

  这条路对徐州的百姓出行都有哪些影响呢?

  第一,徐州去南京距离更近了!

  以前去南京是右面的深蓝色的线路,徐明高速开通后,走图片左边浅蓝色的线路,距离会明显近很多。

  看看下面的对比图你们就明白啦!↓↓↓

  第二,速度也更快啦!

  全程设计时速120km/h(现在线路中有一段是100km/h)。

  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组成部分,项目北接宁宿徐高速公路,南向止于苏皖交界,与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安徽段相接,全长5.39公里。

  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强徐州与皖北地区的交通联系,增强徐州观音机场辐射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道路宽28米,设计时速120km/h,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设睢宁西枢纽、双沟2处互通,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1处;同步建成交通安全设施、监控、通信、收费、房建、供电、照明等设施及景观绿化工程。

  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项目通过省交通运输厅验收,近日即将通车。(资料来源:徐州发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