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大规模业余羽毛球赛开打 世界冠军将为选手支招

2017年07月08日 14:52: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的预热赛事,2017 VICTOR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双雄会)南京分站赛8日、9日两天在龙江体育馆进行。

  来自江宁的球友王先生告诉记者,爱好打羽毛球已经十来年了,去年就想参加但因为公差错过了,二话没说立刻报了名,他说身边打球的朋友特别多,氛围好,又能锻炼身体,参加比赛也是想提高一下自己,家人都很支持他。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91支球队,近千人参赛,获得各组别冠军的队伍将与其他23站的冠军一同参加11月在南京进行的总决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用了专业比赛级的多机位转播,并在20多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在业余羽毛球比赛中实为罕见。

  值得一提的是,双雄会还得到了赵剑华、孙俊、董炯、王适娴等世界冠军级选手的支持,他们将在不同分站赛为选手支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