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病欲跳楼 民警消防强行破门

2017年07月06日 12:3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5日下午5点半,无锡市新吴区后宅镇一小区居民楼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爬到自己五楼阳台晾衣架上想要跳楼。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赤膊上身坐在五楼阳台外的晾衣架上,情绪十分激动,还不时在在晾衣架上晃动,晾衣架已经有了明显的弯曲变形,极易折断发生危险,一旁已经有民警在隔壁家的阳台上跟他进行对话,试图劝阻他。

  记者从现场民警处了解到,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由于发病才做出这一举动,发病时表示看到停在其楼下的一辆白色轿车碍眼,且隔壁家小孩太吵,便有了跳楼的念头。见此情景,救援人员立即着手进行处置。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拉起了警戒线,并在男子下方铺设救生气垫,随后男子的儿子也赶到了现场,与民警一同劝说,但仍然没有效果。最后,因为怕长时间拖延后男子容易发生意外,救援人员决定直接进入房内将男子救下,由于房门被男子锁死,现场民警喊来了开锁师傅,在门锁被打开的同时,几名消防和民警立即冲入房内,但是男子激烈反抗,最先进入的一名消防人员脸部被打伤,在多名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还是将男子制服,并交由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51岁,19岁在外做学徒时突然发病,自此便一直靠药物控制,但每年仍会发作几次。此次发病可能是由于没有按时吃药所导致,目前该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相关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