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军帐里也有“精算师” 去看他们咋集训

2017年07月04日 09:04:02 | 来源:中国军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0日,陆军第80集团军“精准”参谋集训在该集团军教导大队结业。通过多个项目的多轮考核,5名作战参谋脱颖而出,被表彰为“作战计算标兵”。

  这是该集团军组建后,首次组织以“精算深算细算”为主要内容的“精准”参谋集训。此次集训着眼培养胜任未来战场的作战参谋,着力提高参谋人员的战场精准计算本领,围绕“算好敌情仗、算好环境仗、算好战法账、算好协同账、算好消耗账”,通过基本理论讲授,培养算的意识、形成精算思维;通过基本技能训练,明确算的标准、学习算的方法;通过作战应用训练,提高作战计算能力、强化精确作战素养;通过训练考核、比武竞赛、等级认证等方法、逐人建立训练档案,为未来作战储备精准参谋人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