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懿为何会像小乌龟“心猿意马”?吴秀波这样解释

2017年07月03日 00:35: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推开荔枝台幕后小黑屋的大boss

  亲爱的“波密”们~

  江苏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追的怎么样啦?

  军师演技各个online,剧情一环扣一环,节奏紧凑不拖沓,再搭配电影级水准,超强演员阵容简直堪称国剧标杆!

  72日,波叔作为这部热播剧的总制片人、监制、主演去北大和学术界大神及粉丝聊司马懿啦!荔枝新闻帮你做了全程图文直播这篇为“波密”特供的攻略稿,让你1分钟速读活动亮点!

  基因强大!吴秀波全家都是学霸~

  小时候,sei没纠结过上清华还是北大?!

  这次活动的举办地,让《军师联盟》导演张永新回忆起:自己曾幻想过要来北大上学的时候……波叔接过话题,酸酸地评价导演“敢想”,而自己想都不敢想。幸好自己的哥哥在北大上学,自己才能在上中戏的时候来这儿看看。

                            

  虾米?波叔都考上了咱们最好的戏剧学校,还这么谦虚!简直就是全家是学霸的节奏,只能让人感慨波叔家DNA强大了。怪不得波叔不仅戏演的好,在做《军师联盟》总制片人、监制时也受到一致好评捏~

  司马懿为何会像小乌龟“心猿意马”?这个解释让人服气!

  剧迷们一定记得司马懿和夫人张春华共同饲养的宠物小乌龟“心猿意马”吧~

  脑洞大开的网友们,早就在心中为这只频频出现的乌龟安排了各种重要任务喃:

  然而,在波叔的心里,司马懿就像这只叫“心猿意马”的小乌龟:“大家都觉得乌龟胆小没有欲望,但其实司马懿自己更像乌龟,谁说保全自己的这些行为就不暗藏欲望喃?”

  这个时候,导演忍不住打断波叔,做了一个小剧透“很多网友都在问,司马懿怎么在前面的剧情里那么像白莲花?我告诉你们,后面的剧情绝对会有颠覆。司马懿不是英雄,也不会是狗熊,我们要拍的是活生生的人!”

  金戈铁马 vs智斗博弈,跟着波波从另个角度看三国

  说到三国这段历史,人们忍不住会联想到群雄逐鹿、战场杀伐。而恰恰《军事联盟》这部不以战场戏为重点,却将司马懿如何如履薄冰,谋冠天下,从胆小谨慎的书生到成为一代朝臣的晋升记展现得灰常全面!

  

  没有太多旧三国里金戈铁马的场面,《军事联盟》里的智斗博弈也一样好看。波波在解释创作理念的时候用了“有趣、突兀、合理”6个字。剧中多重矛盾交叉展开,张弛有度,智斗中的“刀光剑影”总是留下重重悬念。波叔带你换个角度看三国!

  活动结束后,吴秀波接受了荔枝新闻的专访

  据记载,历史中的司马懿和夫人感情不和?吴秀波却这样理解!

  曾被网友质疑是综艺咖的“大黑牛”李晨,在剧中的演技遭专家学者及导演力挺!有理有据,理由让人信服~

  老规矩,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周五于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上线的《荔枝后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