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头边防派出所组织渔船民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年07月01日 10:19:00 | 作者:朱爱卿 李洪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0日上午,海头边防派出所依托“海上党支部”,组织党员官兵与25名渔船民党员到小沙东海战纪念塔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并邀请海头镇党委副书记李斌给渔船民党员讲历史,讲精神,让渔船民党员真正做到“离岸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官兵和渔船民党员手握右拳郑重宣誓,共同接受着心灵的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官兵和渔船民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立场信念,发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为党旗添光增彩。

  据悉,海头镇“海上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通过共同上党课、开展帮扶党日、联合巡逻防范等活动,不断增强了渔船民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党员官兵和渔船民流动党员在海上治安防控、海上安全生产、证件办理及服务群众等方面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筑牢了赣榆沿海平安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