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亚洲户外展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017年06月29日 12:09: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9日)上午,第12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展会规模达48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达到600多个。展会以业态追踪、笃论高言、资源推介、户外趣玩等不同形式来展现户外行业的不同领域,今年重磅推出聚焦房车、自驾及露营市场的户外旅行主题馆、云集户外大咖的第三届COA户外高峰论坛、引领行业风尚的亚洲户外产业大奖以及实现资源对接的商务配对,竭力打造专业的户外行业商贸交流平台。

  今年展会将静态展示、场景体验、趋势研讨三种展览形态有机结合,实现传统优势与新兴板块完美嫁接,并匠心策划了一系列聚合品牌、经销商、媒体、俱乐部、赛事组织等优势资源的现场活动。今天的开幕式吸引力全国各地的户外爱好者和当地市民前来观看展览,本次亚洲户外展7月2日结束,欢迎户外运动爱好者前往参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