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部分独立学院今年迁址办学

2017年06月28日 17:18:00 | 作者:汪媛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中,原本二、本三批次院校合并为本二招生。以往在本三院校中,一些独立学院很热门,本三取消后,这些院校的录取线如何?记者采访了部分热门校的招生负责人。

  所有独立学院都在本二招生

  以往,江苏已有4所独立学院进入本二批次招生,包括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今年本三取消后,所有独立学院全部进入本二招生。独立学院最大的吸引力在于依托高校本部师资,今年录取批次大调整,存在较多变数,不过,招生人士建议往年录取情况依然是一个重要参照。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社会类的,建议去年达到二本线左右的考生填报,是比较有把握的;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原来二本线下4分,去年分数总体比较高,70%的学生都在二本线以上,有八九个专业都是在二本线以上;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科一些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还是比较高的,建议考生如果往年报考本二批不是很优势的,就直接报考该校;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往年理科排名十二万两千多名左右,文科生投档分数最低分在四万八千名左右。

  两所热门校分别迁往丹阳、溧水

  近几年,一些独立学院纷纷迁出南京办学,今年又有两所学校将迁址。其中,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迁往丹阳,新校区占地900亩,自2017级新生开始,学生在丹阳新校区就读,直至2020年完成整体搬迁。该院院长常青表示,“今年我们的新生是有2100名入住丹阳校区,其实去了以后,首先我们的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尽管搬到丹阳去了,可是我们和母体的关系,特别是母体的师资资源是不脱节的。”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则迁往南京市溧水区,今年新生将有一半到新校区报到,该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贾敬典表示,“新校区溧水校区今年启用,实际上已经建设了两年多时间,现在是在铺路和绿色植物的装配,所以整个校园初具规模,我们理工科的专业先过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