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20岁女生骑共享单车后失联 警方立案调查

2017年06月28日 16:41:21 |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湖南师大20岁女生失联 长沙警方已立案调查)

  新京报快讯6月24日早上,湖南师范大学大二女生刘娜从寝室外出后一直失联,至今仍无线索。昨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岳麓警方正积极寻找,并希望市民提供线索。今日(6月28日)中午,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橘子洲派出所获悉,此事已立案调查,但目前没有进一步消息。

  “6月25日早上,学校的老师突然打电话问我,刘娜是不是回家了。”刘娜的妈妈张秋云回忆说。而此前,刘娜一直告诉妈妈自己正在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张秋云随后打电话给自己在长沙的亲戚以及刘娜的高中同学,但大家回复说最近没有跟刘娜联系过。

  据张秋云介绍,6月24日,20岁的刘娜6点多就从寝室出门了,在骑共享单车到湘江旁边的潇湘中路后,路边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她目前能查询到的最后身影。

  6月24日当晚,刘娜一夜未归。第二天早上,室友给刘娜打电话,但对方已经关机,随后,室友将情况向老师反映。

  “她从来没有离家出走过,就算是去长沙的亲戚家,她都会告诉我。”张秋云说。事后,张秋云在刘娜的寝室发现,刘娜走的时候只带了手机、充电宝和一张存有几百元钱的银行卡,连钱包都没带。据刘娜同学介绍,刘娜平时很勤奋,一般早起后都会去图书馆或教室上自习,但这次她并没有带图书卡。

  今日中午,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橘子洲派出所获悉,警方已于6月26日正式立案。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警方非常关注此事,一旦找到会立刻发布消息,但截止今天中午,警方还在排查线索,没有进一步消息。

  据了解,刘娜失联前穿黑衣黑裤,背深蓝色或黑色的双肩背包,身高1米55左右,圆脸。如果民众有线索,可拨打110或联系刘娜的妈妈张秋云(电话1519736107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