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方调查“两岁女童被亲妈暴打”视频:孩子不乖打了两下

2017年06月28日 16:41:20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云南警方调查“两岁女童被亲妈暴打”视频:孩子不乖打了两下)

  针对“残忍!彝良2岁小女孩遭亲妈如此对待”视频,云南昭通市彝良县公安局民警6月27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经调查,当事女子称因小孩不乖要坐在湿地上,她就打了两下,但小孩还是要坐地上,她就把小孩放了下去;家属称,当事女子并没有暴力倾向。

  网传视频显示,在地面明显有湿泥的院内,一女子手拎着小孩,拿湿毛巾抽了小女孩屁股两下,然后将小孩丢到地上,小孩哇哇大哭;随后,女子再次拎起小孩,又一次将小孩丢到地上。

  6月26日,云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云南网警巡查执法 评论相关微博称,已将视频中的情况通报属地。此后,该官微还回复网友说,具体情况属地还未反馈,正在催。

  6月27日,彝良县公安局龙海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女子是彝良县人,不过事情发生在广西藤县。经电话询问,女子称,是小孩不乖才打的,平时没有这么打过,“小孩要坐地上,用湿毛巾打了两下,因为地是湿的,她就把小孩拉起来,(但)小孩还是要坐,她就放下去了”。女子表示小孩身体健康,生活正常,没有受伤也没去医院。

  该民警说,据家属介绍,当事女子长期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家人对其印象都比较好,称其没有太大的暴力倾向。

  涉事女子的前夫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小孩是他和前妻的,今年两岁半。前几天,朋友从网上看到视频,就转给了他,他心里很愤怒,就质问前妻,前妻没有解释原因,只称当时很愤怒没控制住,说以后不会了。“她以前没有无故对孩子暴力。”陈先生说,他听朋友说,事发原因是下雨小孩出去玩身上弄脏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