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楼市继续分化 降温、观望成关键词

2017年06月21日 17:04:00 | 作者:美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楼市调控之下,江苏各地楼市继续分化,在首套房贷收紧,房贷利率出现小幅上调的背景之下,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渐浓,具体情况来看记者的走访调查。

  南京:迎新房上市潮 板块冷热不均

  6月下旬南京迎来了新房集中上市,大批房源入市给了购房者更多选择机会。本周新房接连开卖。6月19日上午,南京市公证处对青龙山小镇的一家楼盘进行了公开摇号。

  经过12轮摇号,353位客户的号码全部摇出,中签率35%。本次摇号销售的房源,地理位置较差,不过,和上一次开盘相比,这次销许价直降1168元/㎡,吸引了不少客源。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加码,南京市场两极分化日趋显现。公证摇号新政实施以来,一些楼盘的去化率高达8至9成,但也有一些楼盘销售惨淡。

  泰州:政策调控来降温 房价平稳成交量下滑

  在今年五月份,泰州商品房均价突破7500元每平方,创近一年新高。政府出台多项措施稳定房价。在调控背景下,截止到6月20号,泰州市商品房成交量为661套,有所下滑。

  记者走访了泰州市区几家楼盘,相比以往,这里冷清了不少,看房人以刚需和改善型人群为主。他们表示,如今房价处于偏高的状态,所以并不急于出手,暂时以观望为主。

  南通:首套房利率收紧 购房观望情绪初现

  去年,南通多数银行提供首套房贷基准利率八五折、9折的优 惠政策,现在则普遍执行首套基准利率,二套上浮10%的政策 ,针对三套房,多数银行已经限贷或直接拒贷。

  淮安:新政发力房贷收紧 住宅成交量下滑

  在淮安市区的几家楼盘内,记者走访发现,前来买房的顾客多以刚需和改善型人群为主,用来炒房或投资的客户已经越来越少。据业内人士介绍,在5月28号颁布的淮安房产新政中,要求'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暂停向拥有两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房产投机心理。

  记者调查发现,房产调控政策的出台也让观望的市民多了起来,下手速度也慢了不少。据淮安网上楼市统计数据显示,从六月一号至六月十六号,淮安住宅日成交量基本都在200套以下。随着住宅成交量的下滑,淮安市区各楼盘的价格也开始趋于稳定。

  沭阳:价格'稳'字当头 楼市成交量平平

  与淮安楼市表现类似,在宿迁沭阳城区,记者从多家楼盘了解到,目前各楼盘的价格'稳'字当头, '红五月'余温没有延续,楼市成交量平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