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侣出租屋内吵架 一死一伤

2017年06月20日 14:32: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有市民爆料称,扬州沙口村沙口组46号发生一起血案,一女子死亡,一男子受伤。据周边邻居介绍,事发的房屋为出租屋。目前,受伤男子已送往医院。 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警方已经拉起警戒线,法医正在二楼勘察现场。

附近居民表示, 事发地点在出租房的二楼,一男一女都是外地人,租住在这边,年龄都是二十多岁。昨晚俩人吵架,亲友前来劝架走后,两人继续吵。 今天早上,男生电话告诉家人,家人赶过来 发现男生重伤,女生已经死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可能是两人发生争吵后,男子将女子致死,男子随后自杀,男生在送医时,身上血迹已经快干,目前,正在武警医院抢救中,有生命危险。对于事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最新警情通报: 广陵分局接报一宗一死一伤警情

6月20日上午12时许,广陵公安局曲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曲江街道沙口村沙口组一出租屋有一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躺在地上。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至现场发现,现场一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另有一男子躺在地上,身有刀伤,目前已被送医院抢救。经现场勘察,在该出租屋内桌上发现一字条,上有“不准把我们分开,让我们走的安心一点吧”等字样。男子的父亲已从兴化赶到现场,确认两人系恋爱关系,分别为23岁、22岁,均为兴化人。目前,事发原因和现场勘察等相关工作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