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兴化两车相撞 多方救援两人不幸身亡

2017年06月20日 02:26:00 | 作者:钟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9日夜里23时许,在泰州兴化229省道安丰工业园区路段,一辆由南向北的大卡车不慎与一辆由北向南的小轿车相撞,大卡车冲入西侧围挡中,车头严重变形,而小轿车被撞后,车上两人被卡,两人脱险,虽经当地消防、交警、120奋力相救,卡在小轿车里的二人还是回天无术,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一定要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荔枝新闻网友冒着滂沱大雨赶到现场后看见一辆红色大卡车斜插与省道西侧扩建的围挡里,车辆已经严重变形。一辆黑色上海牌照的小轿车停在公路东侧,车身的气囊已经弹出,车体严重变形。

  据现场的交警介绍,小轿车上已经有二人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还有二人卡在车里,赶到现场的家属情绪很是激动。 随后赶到现场的兴化消防大队队员利用液压钳等工具艰难地将挤压变形的驾驶室破拆开来,雨越来越大,但是广大交警维持秩序,消防队员冒着大雨将车辆一点点破拆,从夹缝中将二人拖出,交到120医生手里,只是二人已经气绝身亡。

  据大卡车上一名随行人员介绍,他们车辆由南向北行驶,正在休息的他听见轰隆一声两车撞在一起。交警友情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路滑请谨慎行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