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堪疾病折磨割腕自杀 路人发现后及时救助

2017年06月19日 20:31:00 | 作者:张建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19日)晚上四所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位老人在中央门玉桥附近的小花园里割腕自杀,血流了一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小花园集装箱的一角,一位60多岁的老人靠在集装箱上,地上流了一滩血 ,民警立即叫老人把手举高点,等待120医护人员的到来。

  老人告诉民警,他来自安徽滁州,由于自己患上食道癌动手术已经有十年了,不想再连累别人,于是买来刀片割腕想一死了之,被路过的热心人发现报了警。民警一边联系120救护车,一边安慰老人,老人渐渐悔悟过来,同意去医院救治。120救护人员赶到后,立刻给老人做了止血处理并包扎了伤口,老人被抬上担架送往鼓楼医院救治。老人由于救助及时,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