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南京有中招咨询会 这两天网上填报志愿

2017年06月19日 07:54:58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中考昨天落下帷幕,接下来考生要面临的就是志愿填报。昨天市招办提醒考生,网上正式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30日7时起至22时止、7月1日7时起至17时止。6月26日,我市将在国展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中招填报志愿咨询大会,考生家长可到现场咨询。

  今年,我市中考考生志愿(含征求志愿)继续实行发布考生中考成绩后,采用动态口令卡加密方式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为了便于考生及其监护人熟悉填报志愿流程,掌握填报志愿方法,6月19日7时起至22时止、20日7时起至17时止,市招生办将开通《南京中考信息管理系统》网上填报志愿功能,考生所在初中校组织指导考生网上模拟填报升学志愿。6月30日7时起至22时止、7月1日7时起至17时止,考生网上正式填报升学志愿。

  为避免因本人电脑或网络原因,无法按时完成填报志愿工作,建议考生及其监护人尽早登录系统,完成填报操作(不得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填报)。

  另外,中考成绩将于6月28日下午发布,7月5日公布各批次投档控制线。7月11日9时至11时止,符合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第一批次征求志愿;7月18日9时至11时止,符合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第二批次征求志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