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追尾卡车 致一死一伤

2017年06月16日 14:2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5日下午一点多,在宁杭高速公路溧阳段,一辆轿车追尾撞上了前方一辆满载渣土的卡车,导致轿车前排两名男子被困。接到报警,公安、消防以及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在事故现场,这辆蓝色卡车打着双跳灯停在高速公路中间的车道,一辆黑色轿车斜着撞在卡车左侧车尾位置。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损,两侧的安全气囊弹出。坐在前排的两名男子头面部以及腹部受伤,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交警到场后,在事故车辆后方设立了警示标志。消防队员则使用液压破拆工具,首先对轿车驾驶室一侧进行破拆,很快就将穿蓝色上衣的轿车驾驶员给救了出来。随后,几名消防战士再借助扩张器,对轿车副驾驶一侧的车门进行扩张。5分钟之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这名男子也被慢慢抬了出来。被追尾的卡车司机说,中午的时候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车辆出现故障,于是他只好将车停了下来。谁知就在这个过程中,后面的黑色轿车猛地撞了上来。轿车上的两名男子获救后,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

荔枝新闻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其中一人因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安全文明行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