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女子怀着二胎带着大娃酒驾,还说平时能喝5斤

2017年06月15日 07:09:36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早上,南京交警一大队的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

  近日交警一大队民警开展酒驾整治过程中,查获一名孕妇酒后驾车,车上竟然还带着自己的大女儿,当事人告知民警就喝了一斤七两左右,平时都是五斤的量。对于这样的家长蜀黎无话可说。

  天哪,竟然还有这样的家长?

  到底怎么回事?

  江苏广电总台

  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进行了调查↓

  前两天,南京交警在夜查酒驾时查到了一名酒驾的妇女,车上还带了一个三四岁的孩子。

  起初这位宝妈百般抵赖:“我晚上肯定没有喝酒,交警说我有酒气,给我吹了几次以后,拉我去验血了。”

  经过仪器检测和抽血检测,女子说了实话,晚上没喝酒,但是中午喝了,喝得还不少,“中午两点多,大概喝了能有一斤七八两,这个我承认。”

  这位宝妈觉得,中午喝了多少都是中午的事,晚上没喝酒就能开车。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该女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经吹气式酒精检测,该女子涉嫌醉驾。

  不但是酒驾,还涉嫌醉驾!

  该给这位孕妈普普法了!

  饮酒驾驶: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网友们对这位宝妈也很是无语:

  奔跑吧小羊毛:五斤水我都喝不下……

  什么时候能有个小可爱:一口就倒了,5斤什么概念?

  南京交警五大队:母亲、孕妈、带女儿酒驾,不知她怎么想的

  你亦农:酒孕?

  一头女魔头:还是孕妇,惊呆了

  悠悠波:出事儿就迟了,心怎么那么宽的。

  口渴的晴天:不负责任的母亲。

  雅西高速交警蜀黍:怀孕能喝酒?

  家长们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也对孩子们负责,

  免得后悔莫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