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吉隆坡定期客运航线开通

2017年06月14日 16:40:00 | 作者:高竣 余翔 周含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3日晚22:30,随着马来西亚航空飞来南京的MH532航班平稳降落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吉隆坡定期客运航线开通。该航线每周执飞三班(周二/四/日),由波音737-800执飞,航程约5小时25分钟。进港航班MH532,17:05从吉隆坡起飞,22:30到达南京;出港航班MH533,23:35从南京起飞,次日5:20到达吉隆坡。南京-吉隆坡航线是禄口机场首条往返马来西亚的定期航线,与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三个东南亚国家的首都实现直航。吉隆坡是东南亚地区重要的金融和商贸中心之一,也是马来西亚的交通枢纽。马航是马来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主基地是吉隆坡国际机场,通航包括欧洲、澳洲、亚洲、南北美洲、印度次大陆和非洲等100多个目的地。旅客可以在吉隆坡机场方便地中转至东南亚的其他城市及海岛。未来,马航或将继续开辟南京直飞兰卡威、沙巴、槟城等地的新航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