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一中女生高考后自曝遭班主任猥亵 涉事教师已在警方接受调查

2017年06月14日 08:54:00 | 作者:刘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2号,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女生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常州金坛市第一中学读书期间,曾遭男班主任摸胸部、摸大腿等猥亵,并且有其他女同学也遭遇类似情况。随后,爆料女生的家长网络发帖证实此事 。6月13号,金坛市教育部门做对事情做出回应,目前,涉事男教师已经在金坛警方接受调查。

  吴先生(化名)在网上发出长文痛斥男班主任对其女儿做出的卑劣行为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第一次是3月17号好像是,叫到办公室,摸她手啊,摸她屁股,摸她大腿。还有一次是5月份,到办公室问她胸围多少,胸围差多少,我女儿说不知道,那老师说我帮你量吧。”

  吴先生表示,他反映的情况都是属实,并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他告诉记者,不仅仅是她女儿遭遇过这位男老师猥亵,还有不少学生和家长也正在报警维权: “现在有很多网友跟我联系说这个老师的学生,2000年(读书)的都有。这一届已经有很多同学到派出所报案了,昨天有个去年毕业的孩子,昨天家长已经报案了,也是这个老师。因为学校当时有很多学生已经反映过了,反映过之后学校也是不了了之,所以我没必要找学校了”

  6月13号,记者来到了常州市金坛第一中学,在涉事男教师所带的高三某班级门前看到其照片已经被撤下,简介中显示,该教师1985年参加工作,担任高中生物教学,并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曾多次获得常州优秀班主任和金坛区先进工作者称号。

  而就在教室外记者碰到了隔壁班的一位女学生,她告诉记者某教师骚扰猥亵女同学的情况此前他们都听说过,其他班的班主任也心知肚明,因此在小高考前文科班学生需要补生物课的时候,他们班主任都避免把女同学分配给涉事的这位男生物老师: “像我们文科班要补生物的话,班主任都是帮我们往女老师那边送,然后女老师那边人太多,塞不下的话,老师都会劝我们去外面找,去别的年级找(生物老师),不会把我们送他那边去。(老师都心知肚明)有点数。”

  除此之外,金坛一中这位刚高考结束的女生还告诉记者,她的好朋友曾向她讲述过遭该男教师骚扰的事情: “那个好朋友长得其实还蛮好看的,我说你怎么不去他那边补课你们老师那,她说有一次上课时候他摸我,摸肩膀还是摸手,我同学当时就把他手打掉了,然后他上课就提问题找茬,特别凶。我同学说我又怕又气,又怕他摸我,又怕他骂我。” 学生和家长反映的情况学校是否知情呢?对此,金坛一中方面表示,学校此前没有接到过学生和家长反映遭该老师猥亵等情况。金坛一中 校办公室主任钱云霞告诉记者,他们看到网络帖子后,在第一时间给当事男老师打了电话,钱云霞: “当时学校就问说网上有这个帖子曝光了这个事情好像是跟你有关,你自己知道这个事情吗?他当时就懵了,他对在网上曝光这个事情就懵了。(他承不承认有这样的情况)他没有表态,他只是表示很惊讶。然后他就没有什么回复。” 随后,记者也多次拨打了涉事老师的电话,电话虽然处于接通状态,却一直无人接听。

  同时,在网上又流传一张截图,五年前就曾有人在金坛一中的贴吧反映过这位生物老师对学生动手动脚的事情。

  对此,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汪强回应: “有些网友说十多年前就发生这样的问题了,但是我刚才跟法规科了解了,他们这么多年没有接到任何一个这样的举报。我们现在暂时不能有什么举措,因为我们一切在等公安的决定,他调查结果出来了,我们才可以跟进相应的处理。”

  6月13号下午,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方便向记者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多方报警,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抽调刑警、网安、所涉学校辖区派出所相关警力成立调查组展开工作,现涉事教师已经到警方接受调查,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刘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