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广场内的公厕为何建好五年都不开放?

2017年06月13日 18:31:00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金贸大街建宁路公交站台附近有一个小广场,广场里有一个公厕,自从建好后就没有开放过,网友刘先生问过住在公厕右侧的一位环卫工,据环卫工说,这个公厕大门紧锁的原因是一直没有通水,至于这个公厕修建了多少年,该环卫工表示“不知道,我才来”。

修建厕所,本该是便民,可是修好了不用,这是否是浪费呢?附近居民告诉我们,这个公厕建了有好几年了,从玻璃上的灰尘可以看出,虽然没看放,但这里经常看到大小便,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借南京这次公厕出新,让这里的公厕恢复该有的作用。

网友与6月13日联系到了鼓楼环卫所得知,这座公厕建于2012年,建好后,由于污水管的接入问题,附近一小区居民反对,有关方面五年来一直在协调,可是一直没有作用,居民们认为公共厕所的污水排入小区污水管会对小区排污有影响,环卫方面表示这肯定是不会的,换一句话说,即使有了影响,环卫部门也会及时处理的,不会不闻不问。

那么,这座建好的厕所究竟何时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