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撞上散步老太一死三伤 抛洒路面泥土有隐患

2017年06月12日 22:38: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2号晚上7点五十左右,在扬州邗江南路运西段,由于一名散步的老太避让路面抛洒滴漏的泥堆,与一辆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摩托车相撞,事故导致摩托车三人受伤,老太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群众反映这里是旁边工地抛洒滴落土堆,对行人车辆行驶安全造成极大影响,希望工地尽快清理消除隐患。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受伤老太已经送往医院,摩托车上一男一女和一名男童坐在地面,男子面部全是血迹,摩托车倒在地面,旁边有一滩血迹和一只凉鞋,摩托车大灯还开着,这节路面全是土堆。居民反映就是旁边工地车辆抛洒滴落下来的,已经有数月,地面泥土对行人车辆安全造成极大隐患,特别岁数大的人经过容易被绊倒。据摩托车上女子介绍,当时摩托车两个大人带着一名男童,行驶到这里时,老太避让土堆和摩托车相撞,导致事故发生。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消息老太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今年69岁。目前具体车祸经过还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