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留污泥 环卫工人忙清理

2017年06月12日 13:02: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0日的大暴雨给南京市民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尤其是浦口桥北地区多条道路或小区被淹,市民出行受阻。很多道路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水道污泥倒灌,大量的绿化带和山体泥土、树叶被雨水冲到非机动车道上,现场一片狼藉,给过往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影响了路面的卫生质量。

为了尽快使市民生活恢复正常,昨天(6月11日)开始,浦口区城管局及环卫部门启动雨后大清扫模式,机械化作业配合人工清扫,高质量完成雨后淤泥路段冲洗工作,还原路面本色。在作业过程中,为了避免淤泥、垃圾等杂物被推入收水口,造成再次堵塞,环卫工人不怕脏,他们首先把沿路的淤泥和垃圾堆成堆,装入垃圾袋运走,随后采取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用洗扫车和高压水枪对道路进行反复冲洗。截止目前,主干道道路的污泥已被清理干净,基本恢复了路面原貌。对暴雨过后城市管理部门能及时跟进清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市民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