搀扶相伴 20位孤寡老人观看梦幻灯光秀

2017年06月11日 23:07: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1日傍晚,盐城响水县生命伞公益协会组织四十名爱心志愿者,将该县老舍敬老院里的二十名孤寡老人带出敬老院,不但请老人们吃了一顿精美的晚餐,还带老人们观看了精彩的梦幻灯光秀。傍晚六点半钟左右,两辆大巴车将二十名孤寡老人和四十名爱心志愿者送到了生态庄园,在志愿者的搀扶下,老人们来到了庄园的餐厅里,一碗碗精美的菜肴已经摆上了桌子,志愿者们不时的老人们夹菜,让他们多吃一点。来自检查机关的几名爱心志愿者给每一位老人赠送了黄手环,并一一给老人们带到手腕上。顾石根老人腿部有残疾,走路不是太方便的,两名身穿税务制服的志愿者一左一右搀扶着他,并不停地讲解给老人听,由各种灯光搭配的富士山、荷兰风车、珍珠宝塔,好有各种动物造型,让老人不时爆出爽朗的笑声。

顾石根老人告诉记者,他是一个孤寡老人,无儿无女,平时就生活在敬老院里,难得有出来的机会,今天看到这么漂亮的灯光秀,真的很高兴好开心。生命伞公益协会的爱心志愿者,来自女企业家协会的王素珍女士告诉记者,把这些孤寡老人带出敬老人,就是想让他们和正常人一样,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晚年的生活开心快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