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赛事旅游峰会开幕:扬州体育建设获盛赞

2017年06月10日 17:44: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6.9),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2017中国扬州峰会隆重开幕,20多个国际体育组织与国际旅游组织的领导和专家来到扬州市,共商体育与旅游发展大计,分享体育与城市发展共赢经验。与会期间,以宋夹城为代表的扬州体育休闲设施,与扬州景点以及文化完美融合,受到了国际友人的广泛称赞!

昨天下午2点半,100多位参会嘉宾来到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参观,体育公园内绿草如茵,树木茂盛,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专家、代表们换上休闲服,在篮球馆打起篮球。而峰会联合主席李莎·黛尔菲来到排球馆,用带来的美国匹克球,秀起了球技。

李莎·黛尔菲表示,扬州成功举办过国际击剑比赛等大型赛事,体育设施建设非常专业,也有着丰富的体育管理经验。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更是将历史风景与体育休闲完美结合,令人赞叹不已。

峰会联合主席李莎·黛尔菲:“这里除了是非常好的体育场馆之外 还有非常好的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 扬州的整个环境都非常好。” 击剑馆、篮球管,笼式足球,排球馆,代表们每到一处,都会下车亲自感受,来自美国芝加哥的杰瑞斯金,用中国话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会议中,峰会联合主席李莎·黛尔菲发表了主旨演讲,她表示,扬州拥有良好的体育基因、群众基础和办赛条件,打造体育名城的时机已十分成熟。希望通过这次峰会,让世界更加了解扬州,并将扬州打造成世界体育旅游产业交流、联通、合作的高端平台,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创始人 扬州峰会联合主席李莎·黛尔菲说:“我想把扬州介绍给国际的一些大的机构组织 给他们看到这里蕴藏着巨大的发展体育产业的机遇 同样我也想让扬州明白的是 这次活动能够带来更多的体育赛事 和更多的商业活动来到城市里。” 与会各国代表,也纷纷拿出成功案例,现场讲解,分享赛事管理经验。据了解,明天峰会将全方位展示国际体育赛事项目,为扬州建设名体育名城提供经验参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