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后重操旧业 “蜘蛛贼”终落法网

2017年06月10日 11:55:00 | 作者:裴海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天气越来越热,开窗睡觉可以一定要提高警惕!近日,徐州新城区某居民小区先后发生多起攀爬入室盗窃案件,这些受害人基本都是一二三层,家中没有安装防盗窗的住户。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相同,嫌疑人全部是在夜间从居民楼外墙,通过攀爬入室的手段实施的盗窃。

民警通过勘察发现,此人大多是选择在凌晨出来作案,专门选择一些没有防盗窗的住户,通过攀爬从卫生间或厨房窗户入室进行盗窃。通过技术比对,民警明确了嫌疑人正是之前被处理过的一名男子,随即对其实施了抓捕。

抓获嫌疑人后,民警在其家中搜出部分被盗物品。那么嫌疑人又是如何在受害人熟睡之机进入受害人家中作案的呢?嫌疑人朱某交待,一二三层居民只要家中不安装防盗窗,都是他的作案对象。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交待,其出狱后就开始重操旧业,自今年2月份至今,先后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民警表示,此类案件极易引发盗转抢的恶性案件,做好安全防范才是最关键。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徐州新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