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进考场考生发病昏厥 警民联手救助坚持考完

2017年06月10日 11:22:00 | 作者:刘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是高考最后一天,下午2时15分许,在徐州三十五中门前,其他考生陆续进入考场时,一名考生突然发病抽搐、昏厥。正在执勤的徐州云龙交警刘道昂赶紧上前查看,并找来在考场附近做理疗的邻居帮助对男孩进行物理治疗。

经过现场医护人员初步诊断,男孩发病原因应为缺钾所致。为了不影响男孩的考试,在确保男孩没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民警为其找来一位中医理疗师,帮助男孩进行物理治疗。

民警一直帮助男孩扇风给其降温,经过热心市民柴师傅的物理治疗,男孩小蔡逐渐恢复了意志。十分钟后,男孩完全恢复,现场医护人员将男孩小蔡送进了考场。

男孩坚持将试卷做完后,再次出现了不适症状,一直等候在考场外的民警和热心市民柴师傅赶紧上前将男孩扶上警车,将男孩送往医院救治,柴师傅也一直跟着,在路上不断的帮助男孩做物理治疗。很快男孩被送到了医院,民警将男孩扶进了急诊抢救室。

看到男孩得到了治疗,民警这才和男孩的父亲告别,返回继续上路执勤。当晚,我们从男孩父亲那了解到,男孩仍在医院挂水治疗,目前已无大碍,他对民警和热心市民柴师傅的帮助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