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现金被捡走 南京江宁警方全力帮助失主追回

2017年06月07日 11:18:00 | 作者:宁公轩 胡磊 任娴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7日上午,南京江宁警方在上坊派出所现场将30多万现金发还失主王某,失主王某激动地说,人民警察急人民所急,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生动具体的事实。

  王某平时在南京众彩市场售卖水果,5月30日,他与员工骅某前往众彩物流时,放在车上的33万现金因路途颠簸遗失,立即向南京公安局江宁分局上坊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王某装现金的蛇皮袋从车上掉落时,一名骑着电动三轮车的女子随即将蛇皮袋捡起带走。

  根据该女子体貌特征,民警随即开展大量调查走访,同时通过媒体发布失物归还信息,通过调查,警方掌握了该女子在南京某村摆摊卖菜,经常到众彩物流批发蔬菜,随后民警开展相关寻找工作,发现该名女子己经不在摊位卖菜了,随后通过大量走访该村周边群众,得知其暂住地,民警前往这名女子的暂住地后,发现该名女子已经回老家,为进一步核实此人的身份信息和老家所在地,以及是否捡到了33万元,民警在该女子卖菜地点及暂住的地方开展走访,经工作得知其为安徽某地人。

  通过综合分析,确定系该名女子捡到王某遗失的33万元,6月6日上午,民警远赴安徽某地将33万元现金如数取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