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家互金安全技术专委会:吉鑫贷、汉金所、理想宝涉嫌自保

2017年06月06日 14:30:00 | 来源:搜狐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涉嫌自保的巡查公告》。根据公告,2017年5月下旬,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以下简称“技术平台”)巡查发现,部分互联网平台涉嫌自保。

  公告显示,“吉鑫贷”官网(http://www.jixinloan.com)披露“吉林省吉晨投资有限公司”为“抵押标”、“担保标”等产品的担保方(详见附图1),但技术平台监测发现该担保方与其经营主体(吉林省吉东方金融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嫌疑,该平台涉嫌自保。

  同时,汉金所”官网(http://www.hanxinbank.com)披露“武汉信用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樱花系列”定期理财产品的担保方(详见附图2),但技术平台监测发现该担保方与其经营主体(汉信互联网金融服务(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嫌疑,该平台涉嫌自保。

  此外,“理想宝”官网(http://www.id68.cn)披露“深圳市保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收益保”、“U享理财”等产品的担保方(详见附图3),但技术平台监测发现该担保方与其经营主体(深圳市理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嫌疑,该平台涉嫌自保。(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