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驾车受伤 竟报警被车撞

2017年06月05日 10:46:00 | 作者: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涟水县一名男子醉酒后驾驶电动车,不小心受伤后,竟报假警,称自己被轿车撞伤。

当天下午两点,有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涟水县常青路上,被一辆轿车撞伤,轿车当场逃逸。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50多岁的男子坐在三轮车上,满脸是血。但经过现场勘察,民警发现该男子的三轮车并没有被轿车碰撞的痕迹。

在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郭某还和民警耍起小聪明,经过多次努力,终于酒精测试仪的检测结果显示,男子郭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57毫克,超过醉驾标准近一倍。让人没想到的是,民警带郭某去进行血液检测时,郭某的妻子竟百般阻挠,谩骂并殴打现场的民警。 涟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韩文佳:"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 ,我们要对他进行抽血检测 ,但在整个抽血检测过程中 ,他的妻子谷某一直对我们的民警谩骂阻挠 ,甚至人身攻击殴打 ,根据刑法的相关规定 ,我们以妨碍公务罪 对郭某进行了刑事拘留"

最终,郭某承认了自己报假警的事实,被行政拘留五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