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两千元 好市民拾金不昧

2017年06月03日 21:5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号早上9点半左右,南京市民吴女士激动的从栖霞派岀所民警手里接过自己丢失在自动柜员机上的2000元。原来,昨天吴女士的朋友家孩子过满月,她要出份子包红包,于是下午到栖霞街20号工商银行取了3000元,取完钱后,1000元作为出礼份子钱包好后,就将另外的2000元放在自动柜员机旁,人就匆匆离开了。随后,有市民来到柜员机上办业务,发现了一沓钱,就交给了银行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在大厅里问询一番后,也没有找到失主于是就报警。栖霞派岀所民警赶到银行后,通过银行的监控后,查找到是吴女士丢下的钱。当吴女士接到民警电话问她昨天有没有丢钱时,她正在找钱,想不起来是在什么地方丢的。吴女士表示,昨天因为高兴,导致将钱放在柜员机上人就走了,对好心的市民和银行工作人员还有民警表示非常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