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家连遭厄运 早上爷爷去世下午孙女坠亡

2017年06月02日 22:20: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下午2点左右,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龙凤家园小区内发生一幕悲剧,一7岁女孩从自家12楼坠地身亡,而当日早晨其爷爷因病刚刚去世,悲剧发生让周围邻居同情不已。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现场围满了附近群众,警方正在对现场勘验。小女孩家住龙凤家园小区某号楼12层,窗户还开着。楼底下,小女孩身穿粉色裙子躺在地上,旁边有一滩血迹。120急救人员确认小女孩没有生命体征和警方勘验完毕后,相关单位将小女孩临时安放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据小女孩楼下多位邻居称,当日早晨小女孩的爷爷去世,家里人都忙着办丧事,就没送她上学。事发时,小女孩一个人在家睡觉,可能是睡醒后想找家大人,不幸的是小女孩12层翻下当场坠亡。

  目前,事发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