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树后轿车成两截 消防解救被困司机

2017年06月01日 18:36:00 | 作者:李井文 李祉萱 肖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1日)凌晨,在常州市武进前黄陆家塘,一辆桑塔纳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偏离路面,撞在了一棵树上。猛烈的撞击不仅造成轿车断成两截,还导致驾驶员受伤被困。 

  今天凌晨3点多,当地消防和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此时,这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已经一头扎进了路边的绿化带中。在与一棵直径10厘米的树木相撞之后,桑塔纳车身严重变形,断成了两截。而在驾驶室内,这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意识有些模糊,手臂和头部受伤,几次挣扎着想自己爬出来,都没有成功。 

  经过勘察,消防队员发现男子的双腿被变形的汽车零部件卡住,于是利用液化破拆工具对轿车座椅进行扩张。不过,由于车辆变形得厉害,几次扩张都没有取得成功。随后,救援人员使用绳索将桑塔纳的车尾固定住,再借助消防车进行牵引,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10分钟之后,在几名消防队员的努力之下,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男子被救了出来。 

  男子被救出后,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