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意外起火 十万现金烧毁

2017年06月01日 18:0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日清晨7时9分,位于淮安市洪泽区东双沟镇青云村12组一大棚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情况危急。洪泽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成功把火扑灭,所幸大火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村民正在拿着水管进行自救。可是由于前期火势猛烈,旁边用于住宿的彩钢瓦板房已经塌陷,里面还有液化气瓶,由于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驶进火场附近,消防官兵只能从路边铺设200多米的水带,经询问得知,板房内并无人员被困,但是房间内的柜子里有积攒下来的十万元现金。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行动,先将煤气罐取出冷却,将火势扑灭后开始搜索装有现金的柜子,可是由于前期火势较大,板房内只剩下一堆残骸。

  据报警人也就是该村的书记说,当时他们正在进行禁烧秸秆的宣传,发现这边冒起浓烟,就立即赶过来查看,并组织附近村民找来水管先期自救,由于火势猛烈,加之房内有存放的汽油,导致火势无法控制,随即拨打119报警。目前,具体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