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三支援外医疗队即将出征

2017年06月01日 14:52:00 | 作者:张祖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第27期援桑给巴尔、第13期援圭亚那和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今天(6月1日)举行培训班结业典礼。

  据介绍,此次三支援外医疗队,共43人,平均年龄40岁左右,分别来自连云市第一医院、二医院、中医院和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等十几家单位,他们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我省是最早参加援外医疗工作的省份之一,自1964年向桑给巴尔派遣第一支援外医疗队起,已先后向非洲、南美、欧洲等国家派出55批医疗队(组)共935人次。一批又一批医疗队员们不负重托,努力奋斗,发扬国际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无私的奉献为受援国人民服务,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