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启动

2017年05月31日 19:59:47 | 来源:东南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5月30日,中国记录通讯社主办、记录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在香港启动。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教授作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出席启动仪式并介绍 了赛事概况。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是由中国记录通讯社主办、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将与各省、区、市宣传、旅游、文化主管部门紧密合作,规范运作、创新模式,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中国记录通讯社的媒体宣传优势为参赛选手、景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国际级的宣传、推广、展示形象的平台。中国记录通讯社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也将鼎力支持,为参赛选手提供从形象设计、才艺培训、媒体宣传及后期人才输出等全方位的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向社会各界介绍了2017年的赛程安排。6月开始开启各分赛区合作及选手招募工作,8月,首批2017年中国形象大使前往港澳台及台湾地区,联合中国礼仪协会、中华礼乐大典组委会、中国记录国际摄影大赛组委会等机构开展“发现最美中国——中华传统文化之旅”主题活动,并将在东南亚开展旅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除此之外,中国形象大使组委会与中国记录排行榜、礼乐人生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在选手职业才艺培训、形象包装及商业演出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期冀能为选手的全面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欢迎各地政府、旅游景区、特色小镇、房车厂家及自驾游俱乐部、露营基地、高尔夫球会、航空俱乐部、大中专院校、行业协会、培训学校等企业、机构合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