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过去四天下跌19% 市值抹去34亿美元

2017年05月29日 19:24:41 | 来源:新浪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晚间CNBC称,近期疯狂上涨的比特币过去四天出现回调,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已从近期高位下跌近19%,市值被抹去34亿美元。

  5月24日,比特币价格一度创下2791.69美元的历史高位。但周一的日内高位为2267.73美元,从历史高点下跌逾520美元,跌幅18.7%。

  不过比特币中国(BTCC)的CEO李启元(Bobby Lee)对CNBC表示:“回调实际上是非常短暂的,今天的价格仍比一周前高。”

  他表示:“我认为此次回调只是获利回吐,从上周飞涨的价位上盘整。”

  截至周一,比特币市值从上周四的404.9亿美元降至370.8亿美元左右,蒸发约34亿美元。

  上周,Forex Analytix技术分析师尼古拉-杜克(Nicola Duke)对CNBC表示,2800美元对比特币来说可能是一个阻力位,比特币价格最多可能回调约47%。但他也认为,回调只是暂时的,比特币价格还将继续上涨,因为“宏观环境没有改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