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女子清晨落水 市民下水救人

2017年05月29日 12:19:00 | 作者:黄在贵 周培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9日)早上5点多,有市民报警说,在淮安市涟水县涟中灌溉总渠小花闸旁边,有 一名女子因为身体原因不慎坠河,涟水县公安局涟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记者赶到现场时,周围已经聚焦了许多围观群众,只见在河的南侧,有一名浑身湿漉漉的女子。据救人的张浩说,他家就住在河对岸,一大早,他和10岁女儿张静婷起来比较早,突然听到河边有人喊救命,于是,父女两赶紧赶到现场,因为河岸比较陡峭,张先生拉住了落水女子的手却怎么也拖不上来,机智的女儿张静婷又跑到附近小区喊人帮忙,热心市民周爱云听说这一情况后快速赶到现场,与张浩一起合力将女子救上了岸。

原来,女子姓丁,今年52岁,因患脑梗等多种疾病,一大早在河边锻炼不慎滑入十多米深河水里。幸亏热心市民的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场的民警和市民无不向热心救人的好市民投去赞许的目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