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游购分离"一月 游客评价有提高

2017年05月28日 11:17:34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整治旅游乱象,云南省旅游业执行了“史上最严”22条市场整顿措施、实施“游购分离”已有一月。其效果如何?日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发布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云南旅游环境得到改善,游客评价进一步提高。

  据这份报告显示,4月15日云南旅游市场整顿以来,云南游人气持续上升。从4月中旬到5月中旬,携程云南游报名人数上涨了50%。

  报告显示,从价格来看,明显低于成本价的购物团等旅游产品基本退出市场。最近一个月,游客在线报名云南游的人均花费为2400元。游客的出游选择也更为理性和个性化。报名携程自营云南游的客户100%选择无购物店的产品。

  根据大数据,游客对云南游的平均点评达到4.8分(满分5分),相比一季度4.74提升了0.06分。从目的地看,丽江的点评分最高,达到4.82分,其次是昆明、大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