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停高速应急车道摘枇杷 这个代价有点大

2017年05月28日 19:59: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8日上午10点钟左右,沈海高速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由南向北巡逻到射阳服务区南侧两公里处,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后面也没有摆放警示三角架,便迅速停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车上的驾乘人员是下车到护栏下面去摘枇杷了。

  二大队民警许尧告诉记者,他们由南向北巡逻到射阳服务区南侧路段时,发现一辆悬挂苏E号牌的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里,打着双闪跳灯,后面没有摆放警示三角架,车上一个人也没有。民警在现场喊了好一会,才有一名男子在距离轿车几十米远的护栏外跑了过来,手里还拿着几个刚采摘下来的枇杷。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名男子辩称,因为小孩尿急,就将车子停在应急车道里方便的,看到护栏外枇杷,就顺手摘了几个。当民警告知其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将会受到罚款两百元、记六分的处罚时,该名男子先是要加执勤民警的微信,随后又从车里拿出现金,贿赂给执勤民警,在遭到严词拒绝后,只得乖乖的在处罚单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非营运车辆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的,将会受到罚款两百元、记六分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