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收购站突发大火 超百吨废纸化为灰烬

2017年05月28日 19:1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8号)上午十点多钟,南京浦口区盘城街道一家废纸收购站突发大火。当地消防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烈焰翻腾,升起的烟柱就像蘑菇云,整个废纸收购站的过火面积达200平米。南京消防迅速调集大厂、化工园和高新三个中队到场灭火。

  据废纸收购站的工人说,当时他们几名工人正在场地中间对废纸进行打包,靠近边角地方的废纸突然烧了起来。由于天气高温干燥,火势蔓延很快。消防人员用水枪从多个方位灭火,直到下午2点,大火才被扑灭。100多吨废纸几乎全部化为灰烬,还有几台打包机也被烧毁。初步估计这次大火造成的损失超过百万。废纸场的负责人常先生表示,当时起火的地方靠近电瓶车,可能是电瓶车短路起火最终引燃了废纸。

  目前,当地公安和消防正在对这起火灾的原因展开调查,同时也提醒市民,高温天气,更要注重防火。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