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时代金服一周岁 365天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2017年05月25日 10:09:13 | 来源:中国经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月,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时节,草木茂盛,花儿娇艳。五月,对于钱时代金服来说,是一个收获的时节。因为五月,钱时代金服一周岁了。在上线的这一年里,钱时代金服一直稳扎稳打,为投资者递交

  五月,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时节,草木茂盛,花儿娇艳。五月,对于钱时代金服来说,是一个收获的时节。因为五月,钱时代金服一周岁了。在上线的这一年里,钱时代金服一直稳扎稳打,为投资者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成绩

  钱时代金服在2016年5月30日上线试运营,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在一年的时间里,平台顺利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在11月10日启用全新品牌logo,开启全新品牌战略,并于12月获得ICP经营许可证;在一周年前夕,钱时代金服更是完成实缴注册资本1800万元,并与天府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这一系列的成绩,都代表了钱时代金服在不断追求进步的态度,同时也体现了钱时代金服对广大投资者的责任心。

  模式

  是什么让钱时代金服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钱时代金服认为,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幸福来得太突然”,钱时代金服从一开始就抓住了投资者的痛点,深入了解投资者的需求。平台以“互联网+金融”作为运营模式,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升级,以多元化的理财产品来满足不同投资者对理财的需求。同时,钱时代金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始终将合法合规运营作为平台发展的核心。

  成长

  经过一年的运营发展,钱时代金服变得更加稳健,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钱时代金服将不断对平台进行优化升级,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

  平台的成长离不开专业的技术团队、用户群体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科技的支撑,并以专业技术保证钱时代金服在金融产品和互联网产品两端齐头并进;同时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具有平台特点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在面对现有的经济环境及市场竞争形势,钱时代金服将在多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加强平台的综合实力,开拓平台发展版图。同时,在未来发展中,钱时代金服将不断加大技术升级和产品研发的投入,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以此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钱时代金服从上线之初,就坚持在产品、服务、合规、系统、平台等方面不断进行迭代升级,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今后钱时代金服还将深耕垂直领域,从根本上提升平台软硬实力,更好的为投资者服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