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上海“北大门”紧锣密鼓 南通通州赴上海“抢”人才

2017年05月23日 19:22:00 | 作者:董秀芳 顾艳 任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刚刚落幕,南通通州就加快了赴上海“抢”人才的步伐。5月23日,荔枝新闻记者从通州获悉,这个区将于26日在上海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推介通州创新创业环境和“21条”人才新政,依托上海人才资源优势,招揽“高精尖”人才到通州创新创业。

  据了解,此次参加高洽会的嘉宾人数多、层次高,共邀请了两院院士、外籍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高校及科研院所领导和专家教授,高科技园区企业、科技人才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有投资意向客商,及通州籍在沪知名人士等近300名嘉宾,涵盖了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目前已确定参加的院士有4名,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丁文江,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教授张洪程,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陈晓东,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教授、国家外专千人教授亚里山大·古丽耶夫。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跨江融合、接轨上海”战略部署,主动策应南通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主动承接上海科技人才资源,今年通州高洽会将举办地点由通州迁移至上海,将通州展现在人才科技资源极其丰富的上海“大舞台”上。

  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陈超介绍,通州高洽会活动将从5月底延伸至10月,以系列活动的方式在上海开展10个主题活动,人才科技推介、招才引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让活动效应更为持久,达到持续集聚人才的目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